今天好好吃

Des yeux qui font baisser les miens.

【洋灵】水果糖精x卖糖诗人

#ooc
#一个引子
#数学课上莫名其妙的脑洞

/看着你就能够感受到温柔没有救
    虽然浅薄也就不愿意放手
—————————————————————————

  灵超是一颗甜腻的水果糖精。

   在他赤裸着身子一无所知的降临到一堆果糖之间的时候,映入眼前的便是那个穿着白衬衫领口微敞的男人,温柔的为他包上漂亮的糖纸外套。

  灵超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被创造出来的,他只知道自己对于这个世界的第一眼便是这个看起来一尘不染的男人,他笑起来的时候干净带着一些玩味,却阻挡不住整个人散发出温柔的气息。灵超痴痴的看着他,仔细的好像要把他整个人都描摹一遍,正看得出神,却被一声唤醒,

    “你好啊,我是木子洋。”

  这是木子洋和灵超说的第一句话。
 

  就好像突如其来甜腻的风,裹挟了清爽的海盐苏打气泡在灵超心里纯净的泛起,瞬间崩裂开来。不小心撞进木子洋金属镜框下深沉的眼睛,那一瞬间灵超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水果糖了。   

评论

热度(16)